没有三日月的人生叫什么人生

安静玩游戏,为爱创同人

本丸寝当番申请表审核情况(1)

本丸寝当番申请表审批情况

All婶向,脑洞巨大。

NO.3  三日月宗近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请尽快去我的卧室报道。

NO.5  小狐丸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去我卧室报道时请自带梳子,我将提供梳毛服务。

NO.7  石切丸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请来的时候速度快点,防止我等你等到睡着了。

NO.9  岩融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亲,你的牙齿太尖了,我有点怕。

NO.11  今剑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不想犯罪……作为补偿,我明天带你出去玩。

NO.13  大典太光世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觉得仓库可能让你更安心点,但是我不太想去仓库play。

NO.15  骚速剑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大典太刚刚被我否决了,我希望你能代替我在仓库陪陪他。

NO.17  数珠丸恒次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我希望你在一些场合不要诵南无妙法莲华经。

NO.19  笑面青江

审批情况:待定

备注:如果你不讲鬼故事,不带看不见的小姐姐,你将获得资格。

NO.23  鸣狐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我想看看你会不会带小狐狸过来。

NO.25  一期一振

审批情况:待定

备注:不想半夜醒来发现身边人去给弟弟盖被子了。

NO.27  鲶尾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不想听到有关马粪的梦话。

NO.29  骨喰藤四郎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我想看到你的笑脸。

NO.31  平野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乖,你还是个孩子。

NO.33  厚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你是个好孩子,要为我分忧哦,不要跟风。

NO.35  后藤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男孩子太早接触这些,会长不高。

NO.37  信浓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大将我的怀抱会留给你的,别想有的没得了。

NO.39  前田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你也是个孩子呢,好好护卫我吧。

NO.41  秋田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NO.43  博多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听说最近有大赚一笔的机会啊,你准备好了吗?

NO.45  乱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对看起来像小妹妹的男孩子下不去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