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三日月的人生叫什么人生

安静玩游戏,为爱创同人

本丸寝当番申请表审核情况(2)

NO.47  五虎退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怕你哭起来,一期哥冲进来要弑主。

NO.49  药研藤四郎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来的时候小声点,你的兄弟大多数都没通过。

NO.51  包丁藤四郎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等我变成人妻,你再考虑来?

NO.53  大包平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你再怼三日月,信不信我捶你???

NO.55  莺丸

审批情况:待定

备注:你要是能保证不在床上提大包平,你就来。

NO.57  明石国行

审批情况:待定

备注:我很担心你在床上愿不愿意动……

NO.59  萤丸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晚上一起去抓萤火虫吧!!!

NO.61  爱染国俊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祭典的事情我同意了,找博多要钱去吧。

NO.63  千子村正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不喜欢男生太主动。

NO.65  蜻蛉切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帮我看着点千子,我担心他来夜袭。

NO.67  物吉贞宗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欧皇爸爸帮我抽鬼切!!!

NO.69  太鼓钟贞宗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咪酱要是知道我对你下手,一定叫我吃一个月的粥配酱菜。

NO.71  龟甲贞宗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们两撞属性了,不会幸福的。

NO.73  烛台切光忠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咪酱咪酱,我想摸摸你的腹肌。

NO.75  大般若长光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我超喜欢你的单边眼镜的,可以给我戴一下嘛~

NO.77  小龙景光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hold不住浪子。

NO.79  江雪左文字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这个世界充满悲伤,但是我想给你快乐。

NO.81  宗三左文字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我想给你烙上我的印记,毕竟我也是魔王。

NO.83  小夜左文字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给你挖了柿子树回来哦~

NO.85  加州清光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比我还可爱的男人,拒绝!!!

NO.87  大和守安定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听自己的男人在床上叫别的男人的名字,我的胸怀没有那么广阔。

NO.89  歌仙兼定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我不够风雅,配不上你。

NO.91 和泉守兼定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你和崛川过吧。

NO.93  陆奥守吉行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你把买单反的钱给我吐出来!!!玩摄影,穷一生!!!!

NO.95  山姥切国广

审批情况:通过

备注:你不是仿品,你是我的珍宝。

NO.97  山伏国广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不打扰你修行了。

NO.99  崛川国广

审批情况:不通过

备注:你和兼桑过吧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