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三日月的人生叫什么人生

安静玩游戏,为爱创同人

被逼婚婶的挣扎

:“一期尼、髭切殿、太郎殿请赶紧到大广间去,阿鲁基大人有要紧事和大家商量。”乱一路小跑着冲向刚刚远征回来的三队的队长,大声地向他们阿鲁基大人的意思。

 :“家主大人难得这么急匆匆地向我们传达命令呢,稍微有些期待是什么事情了呢!”髭切软绵绵地笑着,虎牙微微地露了出来。

:“既然是主君的意思、那么髭切殿,太郎殿,我们加快脚步吧。”一期一振面露焦虑,他实在是担心主君,难免有些慌乱。

一行人其实都很担心,一听一期一振的话,也失了调笑缓和气氛的心思,不由自主地发挥了超越自己机动性的实力,火速赶往大广间。

 

我面色阴沉地坐在主座上,指尖无意识地轻点着桌子,眼神有些涣散。身边的长谷部发现了我的失神,低声说:“主,远征部队回来了,您有什么事情可以宣布了。”

我猛然回神,看着将大广间挤得满满地,或坐或站,容颜艳丽的付丧神们,神色有些复杂。低声向长谷部道谢,然后用指节轻轻地扣了扣桌面,清了一声嗓子:“诸君。”

还在低声交谈的付丧神们瞬间寂静无声,眼睛紧盯着我。

我十分满意这样的效果,继续说下去“诸君都知道,今年我已满26岁,这个年龄在人类中已经不算小了。所以……”我的眼神从他们所有人脸上滑过,”我被逼婚了。”默默地用手捂住脸。

底下依旧鸦雀无声,半天后才听到鹤丸喃喃地一句:”这真是吓到我了。”

:”喂,你们什么反应?你们的阿鲁基.死宅.交往废.我被逼婚了。”我气地躺在地下滚了起来。这群付丧神还不懂我的计划吗?真是要命。

:"哈哈哈,那小姑娘你的意思是要从我们之中先一个带回家装装样子吗?”三日月捧着茶杯“哈哈哈”地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。

:“没错,真不愧是三日月,“我一下就从地上爬起来,向大家疯狂点头。

:“切”大包平被三日月抢了风头,生气地“切”了一声。不过我想按他的智商也想不到我的意思,就懒的理他。

:“那么小姑娘是不是对带回家的付丧神有些要求呢?”三日月再接再厉,继续顺着我的心意往下说着。

我一边疯狂点头,一边心想就是要这么个捧哏的啊!

所有的付丧神们默默地交换了一个眼神,似乎有什么暗潮在涌动。

:“那就请您说说您的要求吧,无论是火烧寺庙还是手刃家臣,长谷部我都会帮您做到的。”第一主厨长谷部当仁不让的请我提出请求。

:“不不不,不要做这么可怕的事情啊,长谷部。只是和我回去见个家长,顺便吃个饭而已。”我被长谷部一往无前的气势吓到,紧张地咽了咽口水:“那么,第一点,就是,所有的短刀和肋差都不得参与此项活动。”

:“哎~人家想到阿鲁基现世的家里去玩啊。”乱挤到我的身边,摇了摇我的手臂。

不,请不要这样对我。虽然我知道你是个女装大佬,但是我家里人不知道啊,我真的不想被当成姬佬啊。我的笑脸都快僵硬了,用求助的眼神看着一期一振。

一期一振火速把乱从我的手臂上摘下来,然后让药研带着他们出去。

药研扶了一下眼镜,对我说:“大将,想好这件事结束之后怎么和我道歉了吗?”

我全身的汗毛都因为药研的低音炮而竖了起来:“当,当,当然了!”无非就是让他连刀柄都贯穿进去什么的……

:“那就好。”除了留下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,药研倒是非常听话的带着弟弟们出去了,顺便还捎上了别的派的短刀和肋差。

突然出去了一大群刀子精,大广间稍微空旷了些。我轻轻呼出一口气:“第二点,身高低于178cm的,也可以出去了。”

:“什么嘛,我这么可爱,阿鲁基都不愿意带我去吗?”加州清光鼓起脸颊不满地说着。

:“我才要说什么嘛,我都170 cm了,带一个没有我高的男生回去,家里人会说的。抱歉啦,小恶魔,回来会帮你涂最新的指甲油的,只要你不嫌弃我手残。”我眯着眼睛戳了戳清光的脸颊,有些抱歉的低声哄他。

:“才不要,阿鲁基会把指甲油都涂在指甲外面的。”清光也不愿意我低声下气地哄他,扯着嘴角笑了一下。

:“好吧好吧,那会给你带现世最火的指甲油的,大红色的好不好?”我赶紧换了个主意。

:“那就这么说定了哦,安定,我们走吧。”清光点了点头,和大和守一起出了门。

:“果然仿品不会被选上吗……”山姥切国光拉了拉头上的被单,绿眸低垂。

:“不要妄自菲薄了,身为虎彻真品的我也没有选上呢。”蜂须贺虎彻撩了撩长发,忿忿不平地说,顺便刮了一眼顺利入围的长增弥虎彻。

我连连向他们鞠躬道歉,蜂须贺虎彻看都不看我,拉着山姥切径直出门。

:“明石,稍微拿出点干劲啊,来派只有你一个人了。”萤丸给明石国行打气,明石反而懒洋洋地打着哈欠。等等,为啥萤丸还在这里?我诧异回头,突然想起萤丸是大太刀……简直失策了。

突然,一股让人毛骨悚然地视线让我浑身一个寒噤。我颤颤巍巍地转过头,看见一期一振对我微笑。:“一期尼,你有什么事吗……”

:“阿鲁基似乎忘记了我只有177cm呢。”一期一振笑的黑气四溢。

我怕的像个鹌鹑,紧紧地握住一期的手:“别说了,一期尼,你说什么我都答应。放过我吧。”

听到这句话,一期一振笑着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,让我呆滞了。

:“难道阿鲁基不同意吗?”一期一振反手握住我的手,低声说道。

我赶紧回神:“同意同意,都说了你说什么我都同意。”不过要和药研一起陪我一晚上是什么鬼……

随着纸门的不断开合,又走出去一拨刀子精。

默默地看了一下剩下来的刀子精们,嘶,都是难缠的主啊。我按住了额头跳动的青筋,准备面对接下来的修罗场。

:“那么各位勇士们,接下来就是第三点,发色和瞳色以及装饰异于常人的,也请出去吧。”我压了压有些颤抖的声线,至于为啥颤抖,当然是怕大佬们搞事啊!

两把没有任何意见的佛刀真是让我省心,果然江雪左文字和数珠丸恒次赛高。

:“虽然逃离了魔王,但还是笼中鸟吗?”宗三叹息了一声,眼神忧郁。

我忍无可忍地把身后的靠垫扔向宗三:“我哪里亏待你了啊,什么笼中鸟,我是不让你出阵还是不让你爬上我的床了?再说笼中鸟,你就不要出阵也不要爬上我的床了,老老实实在本丸做马当番。”

宗三立马眼神不再忧郁,乖乖的和江雪以及数珠丸出去了。

:“虽然放置play很棒,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还是不想被主人放置呢。”龟甲贞宗难耐地蹭着双腿,眼里绽放的渴求让我不忍直视。

我捂住眼睛,对着长谷部挥了挥手:“长谷部麻烦把他拖出去。”

:“请交给我吧,主。”长谷部手脚麻利的把龟甲拖出去,这动作,不愧是我手下的第一主厨。

:“我就自己出去吧。”烛台切光忠主动站起来。

:“咪酱~”我不禁感动的眼泪汪汪,差点没拜倒在烛台切的西装裤下。

:“不过,这周的下午茶没有了哦。”烛台切留下的话语让我晃了晃,终于失意体前屈:“恶魔,恶魔……我的小蛋糕,还给我……”

小狐丸和鹤丸国永双白站在我面前,晃得我眼睛差点雪盲。

:“主,小狐也不能吗?”含情脉脉的眼神,让我差点招架不住。特别是那温暖的手,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。小狐丸低下头,贴近我,呼吸都快交错。

:“如果不让我去,那么这个惊吓就太大了。”鹤丸拉开小狐丸。小狐丸也没有生气,只是耸耸肩站在后面。

我咬了咬嘴唇,对着陪伴了我最久的两把刀说了声抱歉。

两刀也很有风度,并没有纠缠我,只是在出门前给搞事大佬三日月递了眼神。

:“阿尼甲,你要加油!”膝丸也和往常一样给髭切疯狂打call。

:“谢谢你啊,家主一定会和我一起去现世的。不过您是哪位啊?是薄荷绿丸吗?”髭切眨了眨眼睛,有些疑惑的问膝丸。

:“阿尼甲,我是膝丸啊。”果然还是哭唧唧的表情呢,膝丸。我有些无语的看着他们兄友弟恭。

耳畔传来衣甲淅索的声音,我转过头一看,便直直地看进那双印着新月的眼瞳。果然是我最爱的男人,我有些失神。

:“小姑娘,带我去吧,好吗?”轻轻地呼吸扑在我的耳垂上,刻意压低的声音是如此的悦耳,让人听了就很迷醉。

:“不可以。”就在三日月以为我肯定会带他去,正露出志得意满的微笑。因为我从没有拒绝过他提出来的任何要求,即使有些过分的要求。:“毕竟,这是家里人第一次关心我啊……”我的声音越来越低,头也垂了下来。

三日月似乎明白了什么,摸了摸我的头顶,很安静地走了出去。

看着三日月也败下阵来,似乎自己失败也没什么了。大包平也就和莺丸一起出去了,难得的没有吵吵闹闹。

我看了看剩下的刀,有石切丸、太郎、次郎、长谷部、髭切、明石、长增弥虎彻以及和泉守兼定。:“好了,各位,剩下的请两两猜拳吧~”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 

:“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”长谷部恶狠狠地看着自己的手,咬牙切齿地想为啥在最后争夺战的时候要出石头,白白让髭切赢得了机会。

我亲了亲长谷部的脸颊,成功收获一个脸红红的忠犬:“等我回来的时候,一起去万屋逛街吧。我一直有一样东西想送给你。”

长谷部瞬间就摇起了不存在的尾巴:“主,早些回来。”

:“嗯嗯,我会的。”摸摸长谷部的头发,认真地答应了他。

 

:“爸爸妈妈,我带男朋友回来了。”我打开了门,家里冷冷清清,没有一点也没有正常人家招待女儿刚上门的男朋友的样子。

:“你回来了啊。”妈妈不咸不淡地看了我一眼:“这是你男朋友吗?小伙子不错啊,叫什么名字?在哪里工作啊?”

:“阿姨好,我叫髭切,也在政府部门工作,只不过是在技术部。”髭切露出了一个秀气的笑容,和在本丸搞事的笑容完全不一样的笑容。我一脸震惊的看着髭切一本正经的睁眼说瞎话,不由得在挠了挠他的手掌心做为嘉奖。

:“哦哦,那很好啊。”妈妈依旧不咸不淡地说着话:“你和我出来一下。”

其实我早就料到这样的结果,拍了拍髭切的手,跟着妈妈走到另一个房间。被留下的髭切看了看我家的环境,似乎若有所思。

:“你怎么回事,怎么不声不响的带了个男朋友回来,你让我和你x叔叔怎么交代?”果然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。

虽说早就猜到一定是这样,但我还是觉得有些头晕,身子晃了晃:“怎么和x叔叔交代?你就这么想让我和你姘头的外甥在一起吗?”

妈妈应该没想到我会这么直白的说出这样的话:“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?你x叔叔家的外甥也不差……”

:“一个身高和我一样,两百斤,没有工作的胖子哪里比得上髭切?”比得上那些高天原的神明,我面色苍白,不遗余力的嘲讽着。

“卡啦”,门口传来门锁转动的声音:“我把你xx阿姨家的侄子带来了,这孩子配你绰绰有余。”爸爸的声音随着门的打开一同闯了进来。

我的面色彻底变为惨白,狠狠地吐出蛇鼠一窝这几个字。髭切看我神情不对,也不管什么尊老爱幼,直接把我的父母赶了出去。对了,也没有什么老比他更尊贵。

我感到久违的疲惫,躺在自己最喜欢的床上,闭着眼睛。

突然感到床铺边有些凹陷,睁眼看到髭切撑着头在看我。:“不好意思啊,让你看笑话了。明明是想招待你的,却弄成这样……”我絮絮叨叨地说着乱七八糟的话,声音渐渐哽咽。

突然,髭切给了我一个蜻蜓点水的吻,没有任何深入 ,却很温柔,温柔到我想落泪。:“家主,不想说的话,就不要说了,女孩子是有任性的权利的。这些事情,交个我们就可以了,多依靠依靠我们啊……”伴随着叹息声,这也是我从没见过的髭切。

:“喂,髭切。”我突然转换了话题:“你知道这张床,是我从出生开始就一直睡的床吗?之前搬到本丸还因为认床而一直睡不着呢。”

:“嗯?”髭切似乎是猜到了什么,眼睛睁的圆圆的看着我。

:“所以,要在这张床上做吗?在我最喜欢的床上?”我突然笑了起来,特别开心的那种。

髭切也笑了,是那种在本丸经常看到的搞事笑容:“既然家主都这么说了,我不同意岂不是很扫兴,不过似乎是忘记了谁呢……”剩下的含混不清的话语消失在亲吻声中。

 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回去本丸的,一觉醒来,就已经在本丸了。一起在本丸的,还有我的床。

身边的髭切已经不见了踪影,不知道是远征去了还是出阵去了。我默默地蜷起身体,躺在床上。

:“什么?你和阿鲁基在她最喜欢的床上做了?还是阿鲁基主动要求的???”院中传来和泉守的大嗓门。

等等,这什么情况?我一脸懵逼地坐起来,不小心扯到后腰,疼的龇牙咧嘴。

:“呦,大将,你醒了?”药研斜靠在墙上:“既然回来了,就不要回去了。”

我呆呆地看着他,点点头。

三日月也拉开门走了进来,看着我微微一笑,被日光照射下的新月也是一样的美丽:“小姑娘,我们可不会让髭切再一个人带你出去了哦。”

我继续呆呆地点头,似乎除了点头,不知道该做些别的什么。

随着饭香,烛台切和长谷部端着食物过来了。长谷部蹙着眉头说:“让主吃完饭再说吧。”

我有些机械的端起饭碗就准备扒饭,被突然出现的鹤丸拉住:“被吓到了吗?还没有刷牙哦。”

定定的看了一会儿他们,我好像缓过神来:“好啊,诸君,我不会再走了。”虽然有些前言不搭后语,但是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双商在线的,齐声说道:

“欢迎回来,主君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